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纯属发泄

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,不是不愿意说,而是没有那个必要

当我说,我失恋了,很伤心的时候,得到了什么?
只是别人的可怜罢了,
除了好朋友会找我出来玩闹,不让我乱想外~

当我说,我中马票了,很快的,我电话爆满了。


可笑吗?

原来很多东西,靠的是自己,在多么无奈下,多么伤心下,别人的安慰只是一个在你伤口上割一刀的手。

很多时候,我要的只是很简单。

或许是我要的太多?

还是我要的太珍贵?

还是我要的是无法给予的?




迷茫,想了很久,想了很多
很多以前想不明白的东西,到了现在依然想不明白
该说我一成不变呢?
还是说我坚持到底呢?





还是........我蠢?


墨守成规,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,但却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

很庆幸,有几个很好很好的朋友,有他们,我的生活才一直拥有乐趣,才不会一直继续沉寂下去。


常听人家说,当你最危难的时候,没有朋友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挨苦。
我很庆幸,至少在目前为止,我看到了我身边有几个。




常听林凯威说,不要太过痴情,不要让自己沉入下去,或许你是对的,但却是我无法做到的。



人生,总是如此的无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只是纯粹发泄罢了,最近心情有点压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