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好人,坏人,贱人

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,每一件事,都有他的道理。

就好像你的好朋友突然和你不好了。
 
就好像你的某个朋友一直都block掉你。

我一直以为自己做人没有太失败。

但我错了,这一晚,我才发现,我失败得彻底。

我一直觉得自己虽然喜欢放别人飞机,但至少还算够朋友。


我习惯了我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习惯了自己的说话方式。
但我现在才知道,我错了。
啊不然为什么有朋友一直都在block我?
啊不然为什么好朋友过了一段时间后,突然就不好了?

我渴望爱情,我自觉得珍惜友情。
我错了,错得一塌糊涂。

原来,在朋友眼中,或许我只是个笑话?
或许我是个烦人的物体?
还是我只是个贱人?

我一直让自己当个好人,因为我不会当坏人。
又或者努力学习当个坏人。
我错了,原来我一直都是个贱人。

嘻嘻哈哈过了后,我就只是个被排斥的人。
不管多努力,当我卸下面具后,还依然被当个小丑。


我一直以为
我只是个渴望爱情的好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