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

我很迷茫

很久没开了,也很久没写东西了。
这里就像我的情绪垃圾桶,我有些难以说出口的情绪都会来这里说出口。
我现在又来倒垃圾了,呵呵。

很迷茫,真的很迷茫。
极限青年花了这么多的心力去搞起来,现在却要放弃了。
放弃了很多东西才交到这个女朋友,却感到压力,无处不在的关怀造成无处不在的压力。
最迷茫的就是工作了,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,我想是因为我不行,而不是工作不行。

很烦恼,很压力,很迷茫。
我看不到未来,我看不到自己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我希望有一个高人指点我,该怎么做。
年纪不小了,可是很多时候却放不下自己的心去重新开始 。

我不知道未来可以怎样,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。

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