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

悲哀

好久没开了,算是属于遗弃的状况。

今天这个算是我的日记,也可以算是我这一段感情的一个注解。只是今天很郁闷,纯粹想写点东西。
现在的时间是2019年6月28号凌晨2.42分。

她是我女朋友,我们2016年10月7号晚上在一起。她7月6号生日。我9月2号生日。
我们刚吵架,她很固执的觉得她的看法很好,意见很棒,很努力的想要改变我变成她心目中的样子。可是我不依。我很固执,一直都是。我也很骄傲,很自我,很多时候真的很棒的意见,我全都不以为然。这次也是。所以我们起冲突了。

她就在微信朋友圈里说‘三观和性格不合的人 真不适合在一起’。我看了很不是滋味。我也不甘示弱的post了说‘理解与包容,累’ 
她半夜1点10分敲我,问,睡了吗?
我说还没,她说有一个喜欢她的人来劝解她。我心里有点不舒服,毕竟我是个是硬要面子的人,这段感情里,我还没找过任何人 告诉过任何人我感情里的事。一个都没有。
聊了很多,她说,她很多状态都只开给我一个人看。我保持着疑问,如果只开给我看,干嘛喜欢你的人会知道你心情不好打电话劝解你?
在最后,她叫我去睡,我问她,我很在意是谁打给你。她起先不肯说 ,在我再三的追问下,她说是那个厨师,那个厨师认识了她差不多一年多吧。因为在一起工作的情况下认识的。厨师很喜欢她,却没有展开任何追求活动。
她说,因为他一直的劝解,不然很早就和我分手了。
她还说他很轻易察觉她的心情波动,很多时候都是他追问她的。我问她,为什么会轻易地察觉你的心情波动?意思是你们常聊天?
她回应说,他看她一直不说话就懂了,还有玩游戏。真的好棒啊,我知道你偶尔会和他聊天,可是我没想到是次数这么频密,还包括一起玩游戏?我觉得我好傻,为了她砍完所有和女生的联系。她呢?却一直还在和他联系,偶尔偷看到她在聊天,对象都是他。拿来一看,聊天记录很少,我也就算了。常联系的意思是?你删了聊天记录?这样真的对吗?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互相坦诚吗?是我的感情观出问题了还是这个世界的观念都变了,只有我还在老牙的旧观念?你的前男友不是欺骗你偷吃吗?怎么现在你也变一样了?

我讨厌隐瞒,我讨厌欺骗。妒忌心使我发狂,妒忌心使我极端。
我害怕失去她,却也讨厌被欺骗。
 我该怎么做?我悲不悲哀?我把全世界都变成只有她,可是她的全世界不只是只有我。
悲哀。
我就像个傻子一样,努力的想证明自己。我付出了全部。结果,答案让我心碎。 



图片中可能有:一人或多人和户外

没有评论: